賀 互動碩二生 獲2020ICCE-TW Demo Paper Award_Second Place

ImgDesc

榮獲獎項:2020 ICCE-TW Demo Paper Award (Second Place)

參賽同學:王祐宸、林政諺、潘偉杰

指導老師:王聖銘 教師

作品名稱:Developing Cross-platform Web-based Virtual Reality Innovative Services

作品說明:虛擬實境已廣泛運用在各大領域中,為了達到多人多工以及跨平台使用。本研究提出了兩種網路虛擬實境的服務技術與模式。第一種是架構在Peer-to-Peer的網路環境中,可整合高階頭戴式虛擬實境設備及行動終端連結應用的虛擬實境服務。另一種則是架構在網路Client-Server環境中,並利用漸進式網頁應用(Progressive Web Application, PWA)所發展,應用於行動終端的虛擬實境服務。兩者均可達成跨平台、多人應用創新的網路虛擬實境服務。另也可提供在低網速及離線環境中操作虛擬實境的體驗設計。

得獎消息:http://www.icce-tw.org/dem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