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

ImgDesc
類型: 競賽資訊
原文連結: 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l8n6lrob61yrfsr1ix?fbclid=IwAR0KsFH5pyohLFWxgO8wFtsqjhPM9wHTngYfibbVpSR13kKRuMefmFny2zY

「ACG創作大賽」共分為「動畫組」、「漫畫組」、「遊戲組」三大賽事組別,提供創作好手們一個比賽交流的平台。

每年將定期舉辦稿件募集及評選活動,希望透過競賽、交流的方式,讓喜愛 ACG 的創作者擁有一個可以追求成長、恣意揮灑創意的舞台。

有鑑於越來越多創作者開始投身創作更適合行動裝置瀏覽的彩色條漫,因此從本屆 (2022年) 賽事開始漫畫組將開始接受條漫作品的投稿,希望能吸引更多創作者投身創作的行列以及發掘更多優秀的漫畫作品。

入圍作品皆會透過巴哈姆特邀請的業界專業評審針對入圍作品進行評選,也將有機會參加頒獎茶會與評審以及其他參賽者一同交流分享,優勝作品更可獲得巴哈姆特 GNN 專訪。詳情請見上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