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系莊澤光老師帶領學生獲2022 IDA設計大獎 銀獎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互動系莊澤光老師帶領學生獲2022 IDA設計大獎 銀獎

 

 

競賽名稱: IDA 設計獎
作品名稱:尼伯龍根的指環 / 腳色設計
作品類型:CG藝術創作/ 腳色設計

本次互動設計系專案講師 莊澤光(Che-Kuang Chuang) 將電腦輔助設計課程內容結合實務應用,與互動系大二學生-林柏郡師生聯手,榮獲2022年的IDA設計大獎(專業組/腳色設計類),獲得該類的銀獎。

莊澤光老師表示此次的參賽作品是以課程範例加以精化,並且與修課同學的作品整合包裝後所作的共同創作。以備課內容發想並進一步優化成果,配合競賽、實務投稿,不僅有益於學生學以致用,也有助帶領學生共同參與國際獎項,為學校與系所爭光。

IDA國際設計獎始於2007年,為了挖掘更多設計人才所以由 Lucie Foundation 在美國加州創立,獎項類別涵蓋建築,室內設計,時尚,圖像設計及產品設計等幾大主要設計領域,現已成為設計產業類的重要獎項之一。作品內容詳情請見得獎網頁連結

作品連結: 競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