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曹筱玥教授榮獲New York Film Awards 2020 榮譽獎

恭喜!! 本系曹筱玥教授榮獲「 2020年紐約電影獎New York Film Awards 2020 ─ 榮譽獎 」

 

本系曹筱玥教授作品【愛與寂寞散散步Walking with love& loneliness】,榮獲2020年紐約電影獎New York Film Awards 2020 ─ 榮譽獎 (得獎訊息)

作品介紹《愛,與寂寞散步》靈感來自作家廖輝英的小說,加入自身情感的詮釋,故事描述一個女子為尋找跑走的貓,展開一場奇幻旅程。她在花園裡品味了玫瑰的芳馥,突如其來的巨風卻意外吹落玫瑰,吹散滿園繁花,緊接著狂風驟雨,使她陷入陰鬱。然而,歷經風雨之後,她找到重生的力量,彷彿泥土中新長出的嫩芽,逐日茁壯、結成果實,與其他新長的花草,引來蝴蝶,再次繁花滿園。

動畫短片連結https://vimeo.com/412583169

各媒體報導自由時報udn聯合新聞經濟日報

new york film awards 2020

獎狀

動畫截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