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級大四畢業作品【探勘者】獲金點新秀設計獎&放視大賞等獎項

108級大四畢業作品【探勘者】榮獲 金點新秀設計獎&放視大賞等獎項

今年度畢業生作品:紀棋峰、劉智賢、林辰、宋明彥、盧昱瑄 等同學,在本系龍祈澔老師的帶領下,榮獲台灣金點設計獎「數位互動設計類 新秀設計獎」放視大賞遊戲類-非典型遊戲組 入圍」5G AIoT Empower雲應用XR創作競賽 佳作,恭喜同學們旗開得勝,勇奪佳績!!

 

作品名稱:Explorer 探勘者 

得獎名次:放視大賞 入圍 / 新一代設展_數位互動設計組:2023金點新秀設計獎

作者:紀棋峰、劉智賢、林辰、宋明彥、盧昱瑄 

指導教師:龍祈澔 

報導連結

作品說明:Explorer是⼀款第⼀⼈稱VR遊戲,玩家扮演的是⼀位與⼈類截然不的物種:⼀ 位有特殊能⼒的外星⼈。運⽤這項特有的能⼒,也就是本作的核⼼玩法:吸取並運⽤環境中不 同的物理元素(電⼒、磁⼒與彈⼒)來越過各種障礙,逃避⼈類的追捕,解開⾝世之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