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 互動系碩士班同學,獲日本 XR Creative Awards 2023 大獎

ImgDesc
ImgDesc

賀!互動設計系韓秉軒助理教授指導設計所博一生張寬寧(專案管理)、互動所碩二生林佳慧(軟體工程師)、翁毓翔(互動設計師)、林祺祐(硬體工程師)、曾珮慈 (UI/UX設計師),參加2023年日本XR Creative Awards大賽,以「易動拳靶(MovableBag+):沉浸式拳擊訓練系統」在學生部門摘下優秀賞,抱回獎金日幣20萬元。

競賽名稱
日本 XR Creative Awards 2023 學生組競賽

參賽同學
張寬寧、林祺祐、林佳慧、曾珮慈、翁毓翔

指導老師
韓秉軒老師

作品說明
MoveableBag+是一款具有抗擊打和移動能力的替代實境機器人,利用了遭遇型觸覺回饋技術來提供拳擊手同時訓練擊打和腳步,以輔助部分取代原本訓練時,教練所需要的頻繁移動和輔助擊打訓練,進而減低教練負擔。藉由整合VR視覺回饋,提供一套多感官回饋的移動式拳擊訓練系統。

得獎官網
https://xrc.or.jp/award20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