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基本設計作品

基本設計作品

作品名稱:台北科大資安金像獎- 大唐秘史資安之治
指導老師:吳岳錚老師
成員名單:邱怡嘉 陳彥婷 林秀育 楊凱堤 楊婷閔
設計動機: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普及的今日。大眾隨時隨地都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進行閱讀、交談、購物、傳遞資訊等各項活動,但同時也有新的資訊安威脅,在數位行銷普及的今天,資訊安全已經成為現代人必須了解的重要常識。

作品名稱:臺灣證券交易所ETF 動畫徵選 - 金玉滿唐
指導老師:吳岳錚老師
成員名單:邱怡嘉 陳彥婷 林秀育
設計動機:藉由動畫創作者充滿創意之思維,創作出生動活潑的動畫作品,作為向一般投資大眾宣導之影片,增加投資人對指數股票型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s 簡稱ETF)商品之認知,進而使投資人善加運用此項投資工具,並同時藉此創作比賽將投資理財觀念深入校園。

作品名稱:偶動畫
指導老師:張耘之 老師
成員名單:李國鳳 張晶盈
設計動機: 這次的專題以定格動畫( 偶動畫)為創作形式參加比賽: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視共同主辦的「99秒影片全國徵選活動」-感動99 屋簷下 我的家。家是每個人生命的起點, 也是重要的依歸來源老人坐在電視機前,漸漸睡著→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小孩,狗→小孩漸漸長大→婚後離家→大人漸漸老去→畫面回到一開始,孩子帶著自己的小孩,老婆回來

作品名稱:LOUIS VUITTON 櫥窗設計—160年‧經典依然經典
指導老師:張耘之 老師
成員名單:李怡瑩 鄭琪馨
設計動機:從創立至今分為三個部分由右至左,每一部分各代表了LV 的不同時期,將LV在當代重要的發展元素、事件、設計商品,相互組合成櫥窗中擺設的內容,呈現出”雖然彼此在不同時空,卻同樣成為當時蔚為風潮的經典之作”。

作品名稱:SPORTY MAPS
指導老師:莊育鯉 老師
成員名單:古偉助
設計動機: 以自身經驗,曾被國中同學恥笑高中時決心瘦身,以遊戲方式與互動性製作APP 遊戲。

作品名稱:Make Friends
指導老師:莊育鯉 老師
成員名單:張嘉云
設計動機: 以自身人際關係作為延伸,發展出有關朋友的故事主軸遊戲。藉由每個關卡和玩家互動,再用小動畫訴說故事,讓玩家有融入遊戲的感覺,最終發展為一段完整劇情。

作品名稱:歷史時光機
指導老師:連俊傑 老師
成員名單:陳品宣
設計動機: 我想將時光機帶入現實生活中,透過現代科技動畫模擬,讓觀者能在搭電梯的過程,有如進入時光隧道,回顧歷史,體驗身歷其境的感覺。

作品名稱:櫥窗展示 購物中心電梯
指導老師:連俊傑 老師
成員名單:林緯皓
設計動機: 電梯,大家對他的印象就僅僅於樓層的移動我要呈現給大家的是個使用於衣服購物中心當然它就不是一般的電梯是個結合虛擬旋轉衣櫃的電梯如此以達到銷售量的提升也提供消費者新的消費體驗。

作品名稱:My Brother -故事迷宮
指導老師:黃心健 老師
成員名單:張雅筑
設計動機: 哥哥是個天才發明家,常常發明新物品為生活帶來便利。弟弟對他做的隱形衣感到好奇,趁他不注意,偷隱形衣後便跑走了。哥哥在盛怒之下喝下藥水,變成魔球來加速追尋弟弟。以追逐弟弟為主軸,投入彈珠,之後的劇情由玩家們在遊戲中體會及想像。設計出「故事迷宮」之互動遊戲作品,結合繪本形式與互動性遊戲讓觀者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作品名稱:典 影 樂
指導老師:黃心健 老師
成員名單:林佩樺 王靜儀
設計動機: 外圈轉動速度最慢想呈現轉換的同時是悄悄的變化而不是讓人一目瞭然而內圈轉動較快是想呈現人在短暫的時間可以做出很多重複的事情雖然一樣無實無刻都再變化但不會像環境一樣一去不回頭明顯與環靜默默無聲的變化成反比! 也呼應了" 人事依舊,景物全非"的概念

作品名稱:童伴
指導老師:黃致傑 老師
成員名單:游佩筠
設計動機: 現今家長因工作繁忙,與小孩陪伴的時光越來越少, 藉由這個概念去啟發父母親們對小孩的關愛。場景運用繪本 的手法在加上擬人 的方式,使整體變得活潑生動。加入互動 的效果,觸動觀者的想像。

作品名稱: 夢境為主櫥窗設計
指導老師:黃致傑 老師
成員名單:全瑋姝 劉迎佳
設計動機: 我們製做的是以夢境為主櫥窗設計,目的為介紹旅店的特色房間。給觀者一踏進門就有正在夢境裡的感覺。希望能夠運用互動櫥窗的方式展示出各個房間的特色,增添互動感及趣味性。

作品名稱:繪本APP- 小藍迪大冒險
指導老師:盧育群 老師
成員名單:鄒元媛 田雅銘 高聖洋
設計動機: 以動態繪本為發想,我們所構想的概念是幫助孩子對色彩認知有更加的了解與提升敏銳度,並且藉由此App 教學遊戲能夠讓父母與孩子們一同探索,增加生活的樂趣與互動。

作品名稱:互動繪本APP 納西的色彩之旅
指導老師:盧育群 老師
成員名單:邱晴、王湘玉、陳昕儀
設計動機: 此繪本雖然是讓孩子學習顏色,但希望可以給孩子另一個觀念〝尋找屬於自我的顏色〞是一種自我探索的過程人生這場旅途中,有許多的事物都會為我們染上不同顏色,就像主角納西找到顏色一般,但是只有認同自我的每一塊,這些代表才會發揮它最大的作用,當這些顏色都被認同時,一個人才算是真正進入下一階段。

作品名稱: street wandering
指導老師:龍祈澔 老師
成員名單:林雅涵 單于歡 劉芳宇
設計動機:

作品名稱: 動物園傳奇
指導老師:龍祈澔 老師
成員名單:林雅涵 單于歡 劉芳宇
設計動機:在現實世界中,我們時常看到理想的一面在換了一個角度之後,卻超越了我們認知的範圍故利用兩種錯視去嘗試,完成此次的作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