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7 MIT×NTUT City Science Hackathon ||第一名||

ImgDesc

MIT×NTUT City Science Hackathon ||第一名||

魏廷羽:
這次的 City Science Hackathon 全程有很大部分是使用英文,從一開始的專家演講,到過程中與mentor討論,甚至是最後的成果發表,都是使用英文作為溝通媒介。我非常喜歡這樣的體驗,雖然身處台灣,卻有參與國際型活動的感覺。參賽者多達120位,還包含了來自8到10個不同國家的人,而評審們的組成也非常多元,除了 MIT media lab的教授與研究員們,還有來自Andora的學者與台北市政府的官員,能夠獲得他們的肯定真的非常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黑客松,利用三天的時間,從概念發想、問題解析,到原型製作,和隊友們密集的討論,我非常享受這種大家一起認真投入一件事的感覺。

耿敏庭:
第一次參加須與新朋友合作的比賽,從中了解更多溝通技巧,與不同領域的夥伴合作有良好的溝通可以事半功倍,從最初茫茫問題中尋找主題,經過溝通再溝通,分工合作出最終成品,真的是很珍貴的體驗。希望多參與此類型活動,全英文發表真的非常有挑戰性,必須好好加強英文的部分。

江品慧:
這次由NTUTxMIT所舉行的多元運輸工作坊競賽,著實地為我們打開人工智慧以及城市運輸議題之國際視野,從工作坊的第一天及吸收各城市運輸發展並瞭解其議題背後的需求,再到第二、三天全力以赴地討論主題,最後得到第一名的獎項,為這此的工作坊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希望將來可以繼續發展此題目為國際運輸貢獻一己之力。

董芃彣:
這次參加黑客松真的收穫很多。原本只是想來體驗看看黑客松,沒想到三天的過程中,認識了好組員、MIT的老師,一起進行發想、報告、衝刺製作雛型和排練。時間壓力下的討論與發想雖然有點緊張,卻意外和睦有趣的過程讓人非常享受,感謝認真的組員與老師的帶領,大家一起腦力激盪的想法才可以付諸實現,這整個過程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好久沒有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為一件事努力到廢寢忘食、渾然忘我的境界,當自己在靜下來思考這段時間,仍然感到不可思議的快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