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7金點新秀設計獎 『島語 Island Tales』

ImgDesc

2017金點新秀設計獎 『島語 Island Tales』

藍綠色的主色調,代表處處皆生命,象徵著神所在的天空和科技感的連結。

眺望這世界,埋藏在各個島嶼中的秘密寶藏,你找到了嗎?

擁有力量的你將給予萬物希望的曙光。

這是一款結合「多樣化觸覺回饋」手把之沉浸式益智解謎遊戲,玩家以上帝的視角來思考如何運用自然元素達成遊戲目標。

在遊戲中,運用各種不同元素改天換地,傳達出「行善可以及時,小小力量可以讓世界更美好」的概念。

=

島語這個作品真的是集結很多人的心血結晶產生的! 光是發想主題名字就花了好幾個月時間,更不用說中間的關卡發想、prototype測試,超級龜毛的我們都是為了想做出一個大家會喜歡又很酷炫很狂的作品。除了靠著大家的合作和能力,覺得另一個幫助我們很大的因素就是運氣了! 真的超級感謝韓老師,讓我們認識其他學長姊、老師,陪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個難關,修bug、做裝置、拍影片、治裝、設計音樂…..每一個人對這個作品來說都是貴人,超級由衷的感謝大家!

感受得出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島語這個一起努力生出的孩子,在展覽前我們也不停地帶著它到處見見世面增加曝光機會,例如投稿各種比賽、爭取新一代展前記者會走秀資格、經營粉專,到現在得獎後,也陸續接到廠商想幫我們量產、邀請我們辦展覽、替我們出書,中間每一個環節都是好棒好精采的過程阿!

最後最想要感謝的是我的組員們,大家都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最多的時間來貢獻給畢製,而且自動自發掌握自我行程的效率完全不用擔心,彼此互相cover默契超棒。相信島語不會隨著我們畢業就這麼快結束,我們要繼續努力創造它最大的價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