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6第二屆跨界超越競賽優勝獎

ImgDesc
ImgDesc
第二屆跨界超越競賽優勝獎
12 ,7 ,2016 | 最新消息 , 碩士班 | zh
根據調查指出,台灣的外籍看護人數是逐年上升的,這也表示我國對於照護的需求日益增加。於是我們希望藉由推出「Hati Hati 外籍看護行動智慧裝置」來改善與看護過程之間的溝通,以及增進彼此的互信感,提升被看護者的照護品質。

本裝置為一行動裝置App,雇主可藉由「派任務(To-do List)」功能指派看護照護之任務,輸入文字後可直接翻譯成看護熟悉的語言(印尼文),當看護完成工作後,雇主端可核對看護已完成的任務內容。而雙方也因為「找幫手(Get a Job)」,當雇主與主要看護因某些條件無法配合時,雇主可利用此功能找到臨時的看護應急,而看護也可以利用此功能賺取外快。藉此讓看護與雇主之間能藉由此裝置增進信賴感,重拾彼此的信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