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5技嘉超越獎/碩超越獎-數位遊戲組科普特別獎 (白堊世Cretaceous)

白堊世Cretaceous
11 ,27 ,2015 | 學生作品 , 碩士班 | zh
設計作品:白堊世

設計團隊:嚴堯瀚、蔡慈育、鄒元媛、林佩樺、鄭琪馨、楊凱堤
指導老師:
榮獲獎項:技嘉超越獎/碩超越獎之企業冠名獎數位遊戲組科普特別獎

設計理念:
〈白堊世〉是個結合Oculus虛擬實境和Leap Motion手勢偵測的VR遊戲。地質考古學家曼特爾,出外考古時誤入時空裂縫而捲入白堊世紀。他須在時限內確保安全於叢林蒐集足夠恐龍底片來考證恐龍物種,否則將無法承受高密度氧氣濃度而導致遊戲結束,同時也要逃離恐龍視線確保安全,他該如何面對危險完成挑戰呢?恐龍,是一個與我們身處不同時空,卻一直是人類極有興趣且大量研究的生物,從古至今,人類透過考古、地質研究來認識恐龍時代,而今多種的相關產品、電視電影等,皆抓準了大眾的口味,將恐龍的神秘姿態呈現在大家眼前,大家是否曾想過有一天,我們能夠和恐龍面對面互動呢?〈白堊世〉的誕生,透過Oculus虛擬實境的頭戴式裝置和Leap Motion手勢偵測,一場與恐龍的互動饗宴將呈現於大眾面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