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元宇宙虛擬偶像角色設計大賽】

ImgDesc
🔹 最夯元宇宙!創造屬於你的虛擬人設計!!
🔹 獎金最豐富!經驗累積好時機!不能錯過!
🔸報名截止: 2022/05/09 (一) 下午17:00止
🔸繳件截止: 2022/05/30 (一) 下午17:00止
▪ 另外增設 網路人氣投票 截止日期:
至2022/06/10 (星期五) 早上 9:00 截止。
🔸主辦單位: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境科技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數位媒體設計學會、穹秉秦豐多媒體有限公司、國立宜蘭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國立屏東大學AI數位轉型研究中心、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正修科技大學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南台科技大學 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致理科技大學 多媒體設計系、健行科技大學 電商人才培育中心、崑山科技大學 資訊傳播系、朝陽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多媒體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 動畫與遊戲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 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系、靜宜大學 資訊傳播工程學系、龍華科技大學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嶺東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首屆【2022 元宇宙虛擬偶像角色設計大賽】報名開跑啦!!
近年來在5G、XR等新興科技誕生與技術發展日漸成熟下,帶動元宇宙風潮崛起,本次《2022 元宇宙虛擬偶像角色設計大賽》是一場結合創意激發與科技應用的活動,除了有高額獎金和多方曝光機會,屆時也將搭配最新的Red Pill虛擬人動作捕捉技術,只要你對虛擬人及角色設計有興趣,不論是人物、動物或其他角色,都歡迎投稿參加!!這麼好的機會你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對象資格: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含2022年應屆畢業生與研究所學生,不限國籍),限需於 2022年6月前仍具備學生身份者,始可參與本次競賽。
🔸比賽辦法:
本次競賽總共分為三個階段
1. 第一階段_ 報名參賽
2. 第二階段_ 角色設計作品、影片及其 3D 模型檔案繳交 。
3. 第三階段_ 公布比賽結果
I. 另外增設網路人氣票選 (頒獎時間與線上頒獎時間同步。)
# 註 : 本活動將視疫情進行調整或更改
🔷報名方式 : 一律採用線上報名。請先至活動官網【 www.axis3d.com 】填寫google表單報名。將表單內提供連結之檔案下載,填寫完報名表與其餘文件後轉存成電子檔案以壓縮檔方式 email到主辦單位電郵信箱 : axis3dtw@gmail.com,並於主旨備註:元宇宙虛擬偶像角色設計大賽報名/簡小明/xx大學。
🔸校園巡迴動捕錄製研習 ​ ​
為了讓參賽同學以及指導老師能更加了解元宇宙虛擬偶像製作的細節,大會將舉辦數場角色動捕錄製研習,時間場次等細節將於大會官網與粉絲專業另行公佈。​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愛迪斯科技官網或下方連結查>>

https://www.axis3d.com/post/2022元宇宙虛擬偶像角色設計大賽報名開跑

※所有內容由活動方公告為準。
※本活動將視疫情進行調整或更改。
瀏覽數: